道路救助基金 点点微信就能申请!

2018年08月10日 15:19:16 | 作者:郭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6d3bedb8318923afd50400 15295854 2018-08-10 15:19:16 /a/20180810/5b6d3bedb8318923afd50400.shtml

  为方便道路交通事故受害人申请道路救助基金,江苏道路救助基金正式推出微信“一键申请”服务:只要是在江苏区域内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受害人或其近亲属均可直接通过“江苏道路救助基金”官方微信在线申请救助。

  “一键申请”服务,免去了事故当事人在路救基金服务网点和抢救医院之间的往返奔波之苦,实现了救助基金全天24小时不间断的申请受理服务,节约了路救基金申请成本,提高了办事效率。

  除了“一键申请”,江苏道路救助基金官方微信还陆续开通了“在线咨询投诉”“基金申请进度查询”等功能。

  截至今年6月底,江苏道路救助基金当年垫付救助资金达1.38亿元,累计垫付救助资金11.75亿元,及时帮助了42213个交通事故受害家庭;同时,成功追偿资金4.65亿元,有效保障了基金持续、健康、稳定、高效地运行。江苏道路救助基金垫付和追偿规模稳居全国首位。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郭艺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