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父”赵又廷快闪南京 为七夕提前预热

2018年08月09日 17:30:13 | 作者:毕然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6c08e4b8318923afd4fe2b 15284612 2018-08-09 17:30:13 /a/20180809/5b6c08e4b8318923afd4fe2b.shtml

  下周就将迎来七夕,这浓浓的爱意早已弥漫开来。8月8日,演员赵又廷以中国区品牌大使的身份现身南京,为某奢侈牌七夕限时体验展的开幕仪式助阵。一席牛仔衬衫搭配深色休闲裤,Mark刚一出场,就引得现场观众爆发出阵阵尖叫。

  在活动现场,赵又廷分享了自己的爱情之道。对赵又廷来说,爱情是一种双向选择,在眼神交汇的那一刻起,这道选择题的答案就已经被锁定;婚姻则是爱情的第二重奏,在轰轰烈烈的情感碰撞后,一切归于平淡,正是这种无声的陪伴成为婚姻最好的诠释,简单而常存,每一刻似乎都是上天的无私馈赠,因为有爱,才有了我们。

  七夕将至,送给爱人什么礼物最好呢?Mark还建议,情侣们之间选择礼物不要太多,一两份,只要能表达自己的爱意也就足够啦。怎么样,男神的爱情秘诀,你都学会了吗?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记者/毕然 编辑/丁宇)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