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淳国际慢城马拉松11月开跑 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2018年08月08日 19:56:28 | 作者:孙西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6aceccf3ca6264ac2cca4b 15271648 2018-08-08 19:56:28 /a/20180808/5b6aceccf3ca6264ac2cca4b.shtml

  记者今天(8月8日)从高淳国际慢城马拉松赛事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8高淳国际慢城马拉松比赛将于11月18日开跑,赛事网络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据介绍,高淳马拉松比赛鸣枪时间为11月18日上午八点半,赛事规模达12000人,分为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三大项目。即日起,选手可以登陆高淳国际慢城马拉松官方网站(www.gaochunmarathon.com)报名。

  本届马拉松赛道延续了去年的最美赛道,将高淳的水漫城花海、固城湖、水杉大道等景观融合其中,还在沿途的四方宝塔、高淳老街、螃蟹大道、水慢城花海、半程终点设置了5大驿站。高淳马拉松赛事项目总监庄凌昕介绍,每个驿站都有各自的主题。比如,高淳老街驿站会安排当地的特色美食、小吃,位于螃蟹大道附近的螃蟹驿站会有螃蟹造型的拉拉队,而在半程终点站则会展示高淳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比如马灯、高淳陶瓷等。

  本届马拉松关门时间设定为为7小时,比其他赛事富余了1个小时,所以也被称为“最慢马拉松”。不仅如此,高淳马拉松还被称为“螃蟹马拉松”、“螃蟹跑”,这是因为,延续去年的做法,本届马拉松依旧为全程马拉松完赛跑者准备了一对出产于固城湖的螃蟹完赛包。

  值得关注的是,“浪漫”也是高淳马拉松的一大亮点。今年,高淳马拉松将征集100对情侣选手,并为他们提供特别待遇,包括身着情侣参赛服、拥有情侣号码布等特别标识,还将为他们发放“浪漫证书” ,让他们在充满爱意的集结区甜蜜起跑,升温爱情!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西娇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