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体育场馆分时段“免费开放” 200张游泳票免费送

2018年08月08日 18:08:26 | 作者:李井文 王琛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6abf44f3ca6264ac2cc903 15270355 2018-08-08 18:08:26 /a/20180808/5b6abf44f3ca6264ac2cc903.shtml

  今年(8月8日)是第十个“全民健身日”。淮安市属体育场馆共有26片场地将分时段免费开放。

  一大早,淮安市体育中心场馆就迎来不少前来锻炼的市民。记者了解到,此次免费开放的地区主要涉及淮安市体育中心场馆,以及用于大型赛事的多个比赛场地,包括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等26片场地。其中,淮安市体育中心所有场馆在8月8日当天免费对外开放。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笼式足球等场地,免费开放时间一直持续到晚上22:00。淮安市游泳馆发放免费游泳票200张。市民本人凭有效身份证件在免费时间段依次登记领取。

  此外,淮安市体育中心当天还将推出众多优惠办卡活动,办理游泳卡、羽毛球卡等,都将赠送体验券。

(来源:融媒体新闻中心/李井文 王琛 编辑/实习生 郭文怡)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