蹊跷的漂浮物:凌晨以为是人偶,天亮看着像尸体!救上来发现还活着!

2018年08月06日 19:53:41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683415f3ca6264ac2cb641 15245453 2018-08-06 19:53:41 /a/20180806/5b683415f3ca6264ac2cb641.shtml

  8月5号早晨6点左右,徐州市开发区东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金山福地小区附近漂着一具尸体。民警立即带上救援物品来到现场,可是现场的实际情况,却出乎人们意料。

  民警在现场了解到,有群众在凌晨3点多钟,就发现了河道内有漂浮物,最初大家都以为是个人形模特,直到天亮后才确认漂浮在河面上的竟是一个人。

  民警套上救生圈跳入河中,将漂浮在河道中间的女子拖到岸边。民警惊奇的发现,这名女子竟然还有生命体征,立即现场急救。很快女子清醒过来,民警一边安慰她,一边通知120前来处置。

  获救女子说,她在凌晨3点多自己跳到河里,尽管多次喝水,但直到早晨被人发现,都一直泡在水中没有溺水。经了解,女子因为家庭锁事,一时想不开跳河。幸运的是,她在跳河3小时后仍安然无恙。

  最终,经过民警和众人劝说,女子终于放弃轻生念头,被家人接回。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路辉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