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3岁幼童手臂被卷入商场电梯 消防紧急救援

2018年08月05日 14:31:35 | 作者:曾黎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6669cff3ca6264ac2caa41 15229456 2018-08-05 14:31:35 /a/20180805/5b6669cff3ca6264ac2caa41.shtml

  昨天(8月4日)晚7点,在无锡市 东亭镇的一家商场内发生了一起事故,一名3岁左右的小男孩在玩耍时,不慎将左手手臂卷入了商场电梯扶手里面。接到报警后,消防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救援。

  经过现场勘查后发现,小男孩整个左手臂都被卷入扶梯内,手腕、肘部等部位出现了明显的弯曲,为了避免长时间挤压对小男孩造成影响,救援人员立即展开施救。

  消防人员先对电梯的外部进行拆卸,待外部盖板被拆除后,再用液压扩张器,对卡住小男孩手部的位置进行扩张,但由于电梯扶手处有橡胶包裹,扩张效果并不明显,于是救援人员只能使用扳手和钳子继续进行拆卸作业。

  经过大家的努力,小男孩的手臂被成功取出。据了解,事发时,小男孩跟家人坐电梯准备上二楼,到了二楼小男孩一直将手搭在扶梯上,顺着扶手滚动手臂便被卷了进去。好在周围市民及时关停了电梯,才没酿成更严重的事故。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曾黎莉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