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入选名单出炉 89名江苏体育健儿将代表中国出征亚运会

2018年08月01日 19:54:08 | 作者:姜奇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619e0bf3ca6264ac2c911d 15182201 2018-08-01 19:54:08 /a/20180801/5b619e0bf3ca6264ac2c911d.shtml

  记者8月1号了解到,江苏备战第十八届亚运会和第三十二届奥运会专题工作会议日前召开。

  会上,各训练单位向陈刚递交了《十八届亚运会反兴奋剂责任书》,南京体育学院、局训练中心等9家单位作大会交流发言,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负责人介绍了我省入选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人员情况,分析了参赛面临的形势。

  名单方面,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对第十八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人员名单进行了公示。第十八届亚运会共设40个大项(32个奥运项目、8个非奥项目)、462个小项,中国体育代表团共有1291人参赛,包括运动员860人(男运动员418人,女运动员442人)、教练员231人、管理和工作人员200人。江苏共有106人入选中国体育代表团,其中运动员89人、教练员14人、管理和工作人员3人,将参加24个大项、83个小项的比赛,参赛人数超过广州和仁川亚运会。

  参赛运动员中有奥运冠军龚翔宇、张常宁(排球)、赵帅(跆拳道),有世界冠军呙俐、梁馨枰(花样游泳)、汤金华(羽毛球)、沈铎、史婧琳(游泳)、郭丹(轮滑)、黄艳、王南(桥牌)等。既有老将,也有新人。他们将在游泳、花样游泳、羽毛球、女子排球、跆拳道、轮滑等多个项目上向金牌发起有力的冲击。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姜奇卉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