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蛇进入南京一家商场女厕所“避暑” 吓坏市民报警求助

2018年08月01日 19:00:26 | 作者:余根网 栖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61851df3ca6264ac2c8f9e 15181526 2018-08-01 19:00:26 /a/20180801/5b61851df3ca6264ac2c8f9e.shtml

  7月30日中午12点左右,正是一天太阳最烈最毒的时候,南京栖霞公安分局燕子矶派出所突然接到某家具商场工作人员报警称,在商场三楼女厕内有一条蛇盘踞其中,不肯离去。商场内有不少市民和孩子,情况很危险。

  接警后,民警立即带着捕蛇工具,赶赴现场。只见一条一米多长的蛇正蜷缩在马桶之后,且十分警惕地观察周边情况,不停吐着信子。为防止抓捕过程中蛇乱窜误伤市民,民警立即遣散了围观市民。在确定周边情况安全后,民警迅速利用工具对蛇实施抓捕,可是长蛇十分狡猾,一溜烟窜进了厕所一隔断内。民警见状立即兵分两路,将长蛇逼至角落,瞅准时机将蛇钳住,成功将蛇抓捕,并将其放入袋子带至野外放生。

  警方提醒:夏季是蛇类活动频繁的季节,公共场合遇到蛇时,不要惊慌,更不要擅自抓捕,应保持冷静,缓慢退到安全地带,必要时,可以拨打110进行求助。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