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今日开赛 羽毛球嘉年华开园迎客

2018年07月30日 16:48:44 | 作者:姜奇卉 顾倩颖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5ec786f3ca6264ac2c7a83 15151791 2018-07-30 16:48:44 /a/20180730/5b5ec786f3ca6264ac2c7a83.shtml

  今天(7月30日),2018年道达尔•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嘉年华开园仪式暨纪念邮资明信片首发活动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正式展开,迎接首日比赛及观众的到来,现场氛围热烈。 

  上午,开园仪式正式启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宣布发布纪念邮资明信片。此次发行的邮票面值为80分,售价1.20元,发行量95万张。自发行之日起,在全国指定点出售,售完为止。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南京市分公司副总经理方方向记者介绍,明信片的邮资图和设计方案是由道达尔羽毛球锦标赛组委会提供,再经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审图,最终确认后才进行发行。图片是以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的航拍图为图案资料,设计得非常精美。

  此外,羽毛球嘉年华同步竞赛时间,还有各具特色的美食小吃、户外演艺、互动娱乐活动。特别在美食区域,金陵鸭血粉丝汤、南京小笼包、金陵梅花糕、南京盐水鸭等南京特色美食成为了主打菜。据某展台的崔经理介绍,会场这边提供了一些配套的相应设施,而小店主要负责现场的销售,比如常温水、饮料和冰淇淋的销售。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姜奇卉 顾倩颖 编辑/实习生 郭文怡)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