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世锦赛明天开赛 中国队力拼好成绩

2018年07月29日 14:07:56 | 作者:姜奇卉 顾倩颖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5d5785f3ca6264ac2c744d 15137621 2018-07-29 14:07:56 /a/20180729/5b5d5785f3ca6264ac2c744d.shtml

  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明天(30日)将在南京打响,今天中国选手谌龙、刘成和张楠、陈清晨和贾一凡等出席赛前发布会。 

  羽毛球比赛历史上一共决出23个男单冠军,中国队拿到14个,另有印尼球员6次夺冠,丹麦球员3次夺冠。中国男单从2006年到2015年,曾实现了男单世锦赛八连冠,去年林丹决赛输给安赛龙国羽男单无缘九连冠伟业。今年的南京世锦赛,中国队由石宇奇、谌龙、林丹三人参加单打比赛,对这枚金牌也是抱有志在必得的决心。

  谌龙作为中国男单的种子选手,他表示:我希望自己每一场都有好的表现,自己已经准备好了。  

  来自南京体育学院的石宇奇则是冉冉升起的新星,排名世界第三、也是全英新贵。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这次世锦赛希望去触摸天空极限。“算是本土作战,然后南京我也比较熟悉,包括之前训练也在这边练。对于这次世锦赛,我觉得跟去年比确实有很多的不一样。首先心态上对这个城市有一种亲和力,所以还是很希望能打好。”

  而上届世锦赛冠军安赛龙则表示:“希望李宗伟尽快康复回归,期待与他的对决,虽然李宗伟伤退了,还是有很多选手都会给我带来很多挑战,比如林丹、谌龙、石宇奇、桃田等都是强有力的对手,不过我有信心战胜他们。”

  7月30日,石宇奇、谌龙和林丹都将登场亮相男单第一轮比赛,我们希望每一位选手都能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在南京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姜奇卉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