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传奇球星“白巧克力”来南京了!还在街头玩起了草根篮球

2018年07月28日 19:25:10 | 作者:黎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5c4d96f3ca6264ac2c6fbb 15131537 2018-07-28 19:25:10 /a/20180728/5b5c4d96f3ca6264ac2c6fbb.shtml

  今天下午,第三届“NBA 5v5”精英篮球赛南京站比赛,在南京河西万达广场正式打响。人送外号“白巧克力”的NAB传奇球星贾森·威廉姆斯,也前来助阵,让现场气氛彻底沸腾。

  36支草根精英球队上演精彩对决

  “NBA 5v5”精英篮球赛是一个为业余球员搭建的比赛平台。今年夏天,来自中国大陆地区的32支球队将分别在广州、南京、北京和成都四个城市上演激烈的篮球对决,以争取进军总决赛的4个名额。届时,他们将和另外四支来自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韩国和菲律宾的球队在上海总决赛展开激烈角逐,共同争夺价值100万人民币的奖金和奖品。

  “白巧克力”传授花式传球绝技

  比赛期间,球迷们不仅可以欣赏到精彩的篮球对抗,还可以与现役或退役NBA球员来个面对面“零距离”接触。南京站的神秘嘉宾是谁呢?他就是NAB传奇球星贾森·威廉姆斯!

  因球风华丽,威廉姆斯被球迷们称为 “白巧克力”。2006年,他与“闪电侠”德维恩·韦德和“大鲨鱼”奥尼尔一道,为迈阿密热火队夺得了NBA总冠军。今天,43岁的威廉姆斯现身南京赛场,秀出背后运球、花式传球等绝技,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白巧克力”威廉姆斯还为中国青少年篮球普及以及南京即将举办的2019年篮球世界杯支起了招。贾森·威廉姆斯说:“实际上就是多打球,不要让别人觉得你不可以,只要你觉得自己可以的话,你就去做,天空才是极限。南京这个城市球迷很热情,希望如果有机会被邀请的话,很乐意来参加2019篮球世界杯在中国的活动。”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黎明 编辑/李明莉)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