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挂车避让轿车时操作不当 车头冲出路面车身横在路上

2018年07月22日 17:47:00 | 作者:南京徐福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5450d5f3ca6264ac2c37c4 15053255 2018-07-22 17:47:00 /a/20180722/5b5450d5f3ca6264ac2c37c4.shtml

  今天(7月22日)下午13时左右,南京312国道栖霞区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运载汽车的拖挂车避让轿车时操作不当, 车头冲出路面车身横停在路上,使交通一时受阻。事故处理民警迅速赶至现场,疏导交通。

  在312省道栖霞区栖霞街道附近事故地点处,可以看到一辆运载汽车的空货车横在路上,地上散落着碎处和零件,挡风玻璃成网状,右车胎损坏,右侧大灯脱落,翼子板破损,前脸受损。据司机介绍,当时他驾车由西向东行驶,途经事发路段时,遇到一辆轿车变道,为了避让,加上处置措施不当,运载汽车的拖挂车冲入路边,撞坏路边一段防护网,车头与车身成90度。事故中,司机无恙。

  司机介绍,当时只管操作,没有注意小车信息,等事故发生后,小车不知动向,随后报警求助;恰逢周日车辆较多,交警赶往现场是,现场堵车严重。交警冒着高温,疏导交通。事故原因正在处理之中。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驾车注意安全,遇到紧急情况切勿猛力急刹、急转方向,防止车辆事故。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