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电网负荷连创年内新高 多举措保障居民用电

2018年07月21日 17:11:56 | 作者:xf 王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52f59ef3ca6264ac2c309d 15042911 2018-07-21 17:11:56 /a/20180721/5b52f59ef3ca6264ac2c309d.shtml

  看来我们已经是做好了迎接台风的准备,可是在台风到来之前,却是连续的晴热高温,苏州电网负荷连创年内新高,市民用电会不会受到影响呢?

   入夏以来以来,苏州用水用电需求持续增长。供电部门表示,随着气温的上升,苏州市负荷还将进一步攀升。

   国网苏州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方式计划室主管王亮 :“昨天(7月19日)又一次创出了今年的最高值:2452.07万千瓦 !目前电网运行平稳 。”

   在7月21日的政风行风热线节目中,有市民担心,老新村可能会因为用电负荷过高,造成跳闸。对此,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市民大可放心,保证居民生活用电已经采取了多项措施。

  国网苏州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张玮 :“ 赶在高温来临之前,在全市完成了四千多项迎峰度夏电力改造工程 。目前 ,我们设置了121支抢修队伍 ,1800余名抢修人员; 随时准备处理各类突发故障   。”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