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酒驾女司机谎称与交警相识 摆乌龙被当场拆穿

2018年07月20日 18:00:29 | 作者:李明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51af51b8318923afd469ba 15032820 2018-07-20 18:00:29 /a/20180720/5b51af51b8318923afd469ba.shtml

  近日,连云港一名酒驾女司机,声称自己是交警的老相识。本想瞒天过海,不想却弄巧成拙。

  晚上9点半左右,一名女性驾驶员被交警用呼吸酒精测试棒进行初步检测,发现有饮酒驾驶的嫌疑。

  随后该女子被带上警车,执勤民警准备对她进一步检查。该女子称自己就喝了一瓶鸡尾酒,但测试数值却为32毫克每百毫升,属于饮酒驾驶。

  检查完后,该女子却显得十分淡定。她突然拿出了手机,似乎想要去联系什么人。

  万万没想到的是,该女子要找的“丰所长”竟然就是帮她测酒驾的民警。

  女子瞬间感觉很尴尬,两手捂着脸。

  那这位驾驶员怎么会知道丰警官呢?说起来,也是相当滑稽。

  之前,她和她母亲骑一辆电动车走机动车道被丰民警处罚了一下。处罚单上写有民警的名字。

  本想瞒天过海,不想却弄巧成拙,被丰警官逮了个正着。记者了解到,这位女司机不仅酒驾,还是无证驾驶。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这位驾驶员被罚款两千元。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明洋 编辑/肖瑜晞)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