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诗人”李健《故乡》MV温柔演绎人性之爱

2018年07月20日 12:24:04 | 作者:晓晓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51615af3ca6264ac2c23fe 15028198 2018-07-20 12:24:04 /a/20180720/5b51615af3ca6264ac2c23fe.shtml

  由是枝裕和执导,Lily Franky 、安藤樱、松冈茉优、城桧吏、佐佐木美结、树木希林主演的电影《小偷家族》将于8月3日全国上映。今日,该片发布推广曲《故乡》MV,音乐诗人李健用极富辨识度的嗓音轻吟浅唱,将歌曲中蕴含的丰富情感演绎得恰到好处。MV中,柴田一家六口日常生活的画面也随歌曲徐徐展开,简单琐碎却温暖的互动让人感动不已。

  音乐诗人李健温柔献唱  “小偷家族”有爱日常触动人心

  李健嗓音干净唱功不俗,对歌曲情感意境的把握十分到位,每每开口总能唱到人们的心里去。此次,他献声电影《小偷家族》推广曲《故乡》,用温柔声线将人与人之间的爱与牵绊诠释得淋漓尽致。《故乡》的曲来自冈野贞一谱写的经典日本民谣,词则由台湾音乐人雷光夏创作。经典音乐加走心歌词,再配上李健的动情演绎,整首歌曲如同一缕夏日清风,拂动了无数听众的心弦。

  本次曝光的MV中,展现出大量柴田一家相处的细节。“爸爸”柴田治和“儿子”祥太在海水中玩耍嬉闹;祥太和“妹妹”由里一起看知了、爬树、赏鱼儿游动;“妈妈”信代抱着由里在火堆旁聊天;信代的“妹妹”亚纪撒着娇依偎在“老奶奶”初枝的腿上,一幕幕画面从眼前一闪而过,但留下的感动却分外悠长。正如这只MV的歌词所表达的,故乡是人一生都走不出的地方,家是人一辈子都挣不开的羁绊,无论你奔向多远的远方,心里最想念的,永远是那个“深爱的你”。

  棕榈影片魅力无限  爱的故事收获如潮好评 

  电影《小偷家族》的故事围绕着一个拼凑的家庭展开,一群毫无血缘关系的社会边缘人,组成了一个家庭。他们靠偷窃维生,他们没有光鲜的工作、没有可口的食物、没有豪华的房子,他们什么都没有,却拥有彼此最珍贵的爱。这份爱,让本次推广曲的演唱者李健看后萦绕心头,念念不忘。这份爱,也感染了无数影评人和观众。上海电影节后,众多影评人给出五星满分,“让你在背弃的伤痛下,感受人性最后的一点温暖”“有一种直抵人心的力量,这种力量让人感伤、坚强、成长、坦荡”。观众们也赞不绝口,“几度泪目,今年最佳”“爱才是人与人之间真正的羁绊”“现实残酷,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得到爱的治愈”。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戛纳金棕榈奖的实力认证,这一切都充分说明了《小偷家族》的巨大魅力,相信该片在今年8月将会给更多观众带来爱的感动。

   

  电影《小偷家族》由日本电影大师是枝裕和执导,Lily Franky 、安藤樱联袂主演,由日本GAGA株式会社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该片将于8月3日登陆全国影院,敬请期待!

  (来源:江苏国际频道/晓晓 ​编辑/实习生 杨乐萍)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