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军事:夏练三伏,武警泰州支队38°C淬火砺精兵

2018年07月19日 16:31:53 | 作者:杨玉岗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502fc5f3ca6264ac2c1a7f 15017992 2018-07-19 16:31:53 /a/20180719/5b502fc5f3ca6264ac2c1a7f.shtml

  荔枝新闻讯(记者/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田柳 通讯员/杨玉岗)“三伏”毒似火,淬火砺精兵。连日来,江苏地区强降雨过后,高温天持续不断,武警江苏总队泰州支队着眼担负任务实际,结合当季处于军事训练黄金期的良好时机,以提升部队实战化能力为根本,积极组织开展实战化训练。

  三伏天,室外温度高达38°C,在长达数小时的训练中,官兵们身上几度被汗水浸湿。支队按照“按纲施训、科学统筹、固强补弱、注重实效”的任务要求,着力打牢官兵基础,固强单兵实战化能力,提升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坚持从难从严摔打磨练。

  “平时多留汗,战时少流血”,参训官兵敢打敢练、士气高昂、训练刻苦,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精神和顽强作风,练兵场上一派生龙活虎的练兵景象。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