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接单中途加价 搬家公司这个套路太坑了!

2018年07月19日 11:16:36 | 作者: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ffd71f3ca6264ac2c17a0 15012531 2018-07-19 11:16:36 /a/20180719/5b4ffd71f3ca6264ac2c17a0.shtml

  做生意,市场竟争再激烈,也不能玩套路。

  上周,南京市民刘女士要搬家,就联系了当地一家搬家公司,双方谈好价格是380元。很快,搬家公司来了5名工人,来了就搬。搬到一半时,其中一名工人陈某和刘女士说,要谈一下价格,刘女士感觉莫名其妙,说价格不是己谈好了吗?陈某称因为来了5人,要加价500元,刘女士不同意,双方就僵持住,于是刘女士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一看,又是老熟人,以前曾经出警过多次了。在网上压低价格,到地方搬到一半时再临时加价,每次都是玩此套路。工人陈某讲,由于现在搬家市场竟争激烈,380元是前台谈好的低价格,等搬到一半时,再加人工费。经过民警的批评教育,最后刘女士加价120元,500元搬家。 

  民警表示,市民在网上找搬家公司,到现场搬时要再确认一下价格,以免发生不必要的矛盾。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卢井霞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