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宁0:0北京人和 奥帅:比赛很艰难 1分也可贵

2018年07月18日 13:01:48 | 作者:姜奇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e035bf3ca6264ac2c0c6d 14999058 2018-07-18 13:01:48 /a/20180718/5b4e035bf3ca6264ac2c0c6d.shtml

  入伏了,在这样一个闷热潮湿的夜晚,在29233位铁杆球迷的注视下,江苏苏宁易购队主场0:0战平了中超防守排名前三的北京人和。虽然结果看上去并不是那么完美,但在这样的情况下拿到一分,队员们也拼尽了全力。

  世界杯结束,中超接档,球迷又有了宣泄的理由。从比赛上来看,人和在场面上踢得相当保守,这也是他们主帅路易斯•加西亚针对自己的牌面打出的牌路。赛后发布会上,路易斯表示,“今天是一场非常艰苦、困难的比赛,但是我很高兴我们拿到了这一分,在比赛中大家也看到了很长一段时间我们都是在经受对手进攻的考验,尤其在我们一个队员被罚下了以后,十人应战,承受了更大的压力。”

  对于苏宁,路易斯也不吝赞美之词,“苏宁在进攻线上有特谢拉这样的球员制造非常非常大的威胁,这个是能够改变比赛的一个队员,所以我们要对他非常小心。对我来说江苏苏宁易购在联赛中是最好的几个队伍之一,他们绝对应该去踢亚冠联赛。下半场尤其是最后二十分钟,我们少一个人的情况下,更加不可能大举压上去进攻。”

  苏宁主帅奥拉罗尤则再度重申了他赛前的观点,也就是北京人和的防守的确很难逾越。“这场比赛与我预想的一样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方防守非常好,我们想把球传导起来创造出机会,我们也确实创造出了一些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比赛经常被中断没有延续性,我们尽最大努力想去破门得分,对方也在门线上做出了一些解围。”

  关于黄紫昌,他受伤了快半个月,好在恢复的不错,奥拉罗尤也冒险让他踢了30分钟,但在这么热的气候下让他踢太长时间受伤的几率会更大,张凌峰的表现也进步很大,以后还能看到他进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