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进口博览会 江苏交易团蓄势待发

2018年07月17日 14:33:05 | 作者:郭艺 李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d8cd2b8318923afd44b7a 14986172 2018-07-17 14:33:05 /a/20180717/5b4d8cd2b8318923afd44b7a.shtml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江苏交易团的准备工作正热火朝天地进行中,今天(7月17日)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相关情况。

  进口博览会是首次举办,江苏主动加强与上海的协调配合,加大了组织动员力度,组建了交易团,大力实施“1246”招商行动。“1”就是动员1万家企业和机构报名,“2”就是发动2.5万名专业观众参会,“4”就是围绕智能制造、服务贸易、品质消费、医药医疗等4个有关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的重点领域进行贸易对接、促进成交,“6”就是组织6000家重点进口企业和商贸流通企业到会采购。

  七大类!130个国家的商品服务齐聚进口博览会

  进口博览会由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企业商业展和虹桥国际经贸论坛构成。其中企业商业展设智能及高端装备、消费电子及家电、汽车、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等七大展区,总面积约27万平方米。

  目前,已有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余家企业报名参展,其中世界500强及跨国企业超过200家。这些优秀企业带来了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和先进的理念,因此,进口博览会为我们打开了一个向世界先进学习的窗口。江苏毗邻上海,有着得天独厚的“准主场”优势,我们要抢抓这一重大机遇,以扩大开放助推思想解放,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通过进口博览会,可以引进更多物美价优的国外商品,一方面提升消费品质,引导健康消费、绿色消费,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另一方面也丰富了消费选择,引导境外消费回流,更好地发挥消费对经济的拉动作用。 而对企业来说,通过进口博览会,可以进口中间产品,引进先进技术、标准和管理经验,为企业补强创新短板,提升创新发展水平。

  快来吧!5700家苏企已经报名

  本次展会当前开放的用户主要是采购团,针对的是企业。目前,采购商及专业观众的报名工作全面展开。省交易团已将报名注册邀请码下发各分团,并开通了网络信息咨询宣传平台,接受网上咨询。准备参加进口博览会的采购商及专业观众可向设区市商务局申请,获得邀请码后,登录进口博览会官方网站报名注册。截至7月15日,江苏已有5700多家企业、1.4万余名专业观众报名。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郭艺 李栋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