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十日!盐城启动灭羟扫毒“梳网清格”集中攻坚行动

2018年07月16日 09:33:11 | 作者:刘卫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b6aa8f3ca6264ac2bf7f0 14968756 2018-07-16 09:33:11 /a/20180716/5b4b6aa8f3ca6264ac2bf7f0.shtml

  7月15日上午,盐城市盐都区灭羟扫毒“梳网清格”集中攻坚行动誓师动员大会在盐都公安局举行。

  会议上,盐都区副区长、公安局长迮大猛指出:此次攻坚行动是备战国家禁毒委来盐考核评估的“前哨战”、“练兵场”,要切实把握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握内在要求,夯实关键措施,定人定责定位,全力协同配合,确保取得实效;要把握机遇优势,切实巩固长效机制。

  此次灭羟扫毒“梳网清格”集中攻坚行动的总体目标是紧盯“涉羟重点人员排查管控”这个关键环节,结合“新一轮黄海Ⅱ号”行动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过“梳网清格”的方式,采取划分网格、深入排查、动态管控、联合研侦等措施,集中时间、资源、精力,对全区所有涉羟人员、易被不法分子利用的部位、化工原料设备及相关经营门店、贸易场所等进行全面细致的“兜底翻”。确保涉羟人员信息采集到位,重点人员管控到位,隐性人员纳入视线,在逃人员全部抓获,确保化工产品合规经营,确保易制毒场所部位不被非法利用。

  同时,全区着力“织好网、划好格”,以16个镇(区、街道)为一级网格、250个村(居)为二级网格,各派出所要主动联合综治、市场监管、环保、安监、教育、卫计委等禁毒成员单位每日安排足够力量进行全面排查。

  据了解,此次集中坚攻行动将自7月16日起至7月25日,为期10天。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