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船撞断光纤 路面大量车辆受阻 交警及时输导

2018年07月13日 10:12:40 | 作者:朱爱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7ef1df3ca6264ac2bde75 14936319 2018-07-13 10:12:40 /a/20180713/5b47ef1df3ca6264ac2bde75.shtml

  2018年7月12日中午12点左右,盐城市大丰区境内G343国道旁的疏港河内一条1500吨的大铁船撞断一根光纤,导致大量车辆和船泊受阻无法通行,正在巡逻的大丰区刘庄交警中队民警立即输导交通并通知抢修人员。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G343国道上有一根光纤横在路上,大量车辆受阻,车辆排队有二公里长。在疏港河里有一条重1500吨约70米长的大铁船停在河里,还有一根光纤挂在船上,导致大批船泊停在闸口等待过闸。经过的一辆路灯抢修车主动帮助交警把横在路中间的光纤挑起来,让过往车辆缓慢通行。交警也顶着烈日指挥交通,同时联系了光纤抢修人员。

  抢修组接到抢修电话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据现场抢修人员介绍,这是一根有线电视光纤,是河里大铁船操作不当撞到光纤再把河两岸的水泥杆也拉断,影响了路上的车辆和河里船泊的通行。这条光纤被撞断后影响到周边约4个村的电视用户,估计要半天的修复时间。

  在路灯抢修车的配合下,人人动手,扶梯子的拉线的,经过半小时的紧急抢修,路面车辆慢慢的被输导通行。

  记者赶到闸上看到过往的船泊都己经靠边停靠,为了安全,闸门己经被关闭,肇事船主也主动上岸和广电部门协商抢修的费用等问题。船主表示,今天风比较大,当时他驾驶船就要到闸口时,发现上面有一根光纤。他就立即挂倒档,但是风大船稳不住,船前面的一根夜航灯的钢管撞上光纤导致光纤被撞断。

  经过抢修人员和路灯抢修车主顾民无偿提供的帮助以及交警的共同努力,30分钟后道路恢复畅通。到记者发稿时,光纤抢修人员仍在现场紧急抢修。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