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偷开车“上路兜风”结果惨了……

2018年07月12日 16:24:21 | 作者:李芙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70fd2f3ca6264ac2bd9fa 14928598 2018-07-12 16:24:21 /a/20180712/5b470fd2f3ca6264ac2bd9fa.shtml

  2018年07月03日凌晨,盛泽交警中队接到一路人报警称,在盛泽镇的南环路有一起单车事故。民警到达事故地点的时候,除了现场遗留有一辆受损严重的桑塔纳轿车和路过的报警人外,并未有其他可疑人员。

  民警当时判断驾驶员可能已经因某种原因逃离了现场。 民警随后通过机动车查询系统,联系上了车主黄先生,黄先生确认了发生事故的车辆是自己的,但并不知道是谁驾驶的车辆。民警调取了事故发生路段周边的监控视频,经视频比对,结果让处警民警目瞪口呆,当晚该车驾驶员竟然是黄某的十三岁儿子黄某某。

  经调查, 2018年07月03日凌晨,黄某某觉得路上没有太多的车辆,便从家中找到了父亲的车钥匙,将车子开到路上溜一圈,在沿着盛泽的中心大道由北向南开了几百米后准备调头时,因为紧张和对车辆不熟悉,转弯角度过大,致使车辆撞在了隔离栏。事故发生后,黄某因为害怕便弃车跑回了家中。而他的父亲也是在接到交警队的通知后才知道黄某某驾车的事实。随即,黄某某在父亲黄某的陪同下前往盛泽交警中队接受调查。

  在随后的取证过程中,民警发现这并不是黄某某第一次驾驶车辆上路。根据黄某某自己的陈述,他之前也有过四五次的驾车经历,而所谓的驾驶技能来源于每次乘坐公交车时观察司机的操作,这也着实令办案民警捏了一把冷汗。所幸本次事故并未造成人员受伤。由于当事人黄某某已满十四周岁不满十六周岁无证驾驶机动车的行为,公安机关对其给予行政拘留处罚,但不予以执行。在此民警提醒各位家长,暑期已经到来,切不可掉以轻心,应加强对子女交通安全的教育和引导,避免类似的事故再次发生。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李芙蓉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