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句容:台风吹出“水晶天” 蓝天白云美如画 

2018年07月12日 13:27:45 | 作者:杨志国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6cfbbf3ca6264ac2bd739 14925254 2018-07-12 13:27:45 /a/20180712/5b46cfbbf3ca6264ac2bd739.shtml

  受超强台风“玛莉亚”外围云系影响,昨天到今天,大风也给句容各地吹出了蓝天白云、晴空万里好天气。蓝天白云下的句容大地景色如画,记者也用延时摄影拍下了这难得的美景。

  今天(7月12日)上午,记者看到,湛蓝的天空下,白云朵朵,在空中快速地流动,如同动漫里的场景。让人有一种“云卷云舒”的感觉。站在高层远眺,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整个城区显得格外美丽。这也是出梅后第一次碰到这样清爽通透的好天气。空气质量AQI指数达优,能见度高,是十足的高颜值“水晶天”。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天句容依然受到台风外围的影响,风力较大,不过台风的影响会越来越小,而预计未来几天还是这样的蓝天白云的好天气。代价就是,晴热模式开启,温度也越来越高了。根据气象预报,12日最高气温35℃左右。未来一周最高气温都将达到36℃以上,这一波高温攻击即将袭来,提醒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