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着酒劲暴力袭警,还撞坏多车!这名男子摊上事了!

2018年07月11日 16:00:19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5b6cef3ca6264ac2bcede 14913392 2018-07-11 16:00:19 /a/20180711/5b45b6cef3ca6264ac2bcede.shtml

  昨晚8点半,在常州市天宁区斜桥巷,因为倒车问题,一名刘姓男子借着酒劲动手打人,民警过来处理时还袭警。

  被打的张先生说,当时他开车从这个巷子出来,这时刘某的车准备进入巷子,刘某示意张先生向后倒,给他让开一条路把车开进去。由于张先生后边还有很多车辆排着队,并且跟后车的距离太近,无法倒车让路。刘某下车后,对着张先生头部就打,张先生脸部流血。这时,周围群众闻到刘某身上有一股酒味。

  打人后,刘某驾驶车子继续向前开,一连撞坏了路边好几辆车,张先生立刻报了警。交警来到现场向刘某了解情况时,刘某又对交警动起手,还把交警脖子抓伤。派出所民警赶来增援,这才把刘某制服,然后带到医院抽血检查。初步调查,有两辆车被撞坏。下一步,民警将根据抽血情况,对刘某做出进一步处理。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路辉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