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拿光积蓄抱走孩子 坐月子的妻子追到车站

2018年07月11日 14:23:17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5a114f3ca6264ac2bcb7c 14911208 2018-07-11 14:23:17 /a/20180711/5b45a114f3ca6264ac2bcb7c.shtml

  昨天下午,南京铁路公安处泰州站派出所的民警在候车室巡逻时,突然听到母婴室内传来一名成年男子的声音,而母婴室是禁止男士进入的,里面究竟发生了什么?

  民警走进后看到母婴室内一对男女正在争吵,男子怀中还抱着一名婴儿。经过查实,男子赵某和女子钱某是夫妻关系,安徽人,在泰州打工,近期两人正在闹矛盾。南京铁路公安处泰州站派出所民警许健称,“经过我们了解,两个人结婚之后,钱某与她的婆婆和大姑子关系一直不太融洽,经常吵架,这次赵某是要带着孩子离开。”

  钱某告诉民警,孩子才出生20天,婆婆就要丈夫把孩子带回老家去给她照顾。在钱某表示反对后,丈夫就偷偷把孩子抱走了,她及时发现追到了火车站。见此情形,民警和车站工作人员进行了劝说。可任凭大家怎么劝说,赵某坚持要走。最终,赵某决定丢下了孩子,自己带上行李走了。

  钱某奔溃大哭,丈夫在临走前还将两人积蓄都拿走了,幸好她来得及时,要不然孩子也被抱走了。民警安抚了钱某的情绪,联系上了她在泰州的亲戚来接她。

  目前,警方也已经联系上了赵某,赵某表示回老家冷静几天就回泰州,将好好与妻子沟通解决问题。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