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一同赴宴 喝得最少“自告奋勇”开车

2018年07月10日 16:09:26 | 作者:莫玫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46957f3ca6264ac2bc5d7 14899341 2018-07-10 16:09:26 /a/20180710/5b446957f3ca6264ac2bc5d7.shtml

  昨天晚上十点多,在南京二桥收费站,一名男子被交警查到是醉驾,驾驶员醉醺醺地告诉交警他为什么要开车,而这个理由实在让人无语。

  当时,交警对这辆悬挂苏A牌照的白色轿车进行例行检查,发现驾驶员很有可能是酒驾,而且车里当时一共有四个人,基本上每个人身上都是浓浓的酒气。

  民警立即将车辆控制,并将驾驶员范某带至公安检查站作酒精吹气检测,结果为82mg/100ml,后经血液检测,范某血液中酒精浓度达到88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

  范某今年24岁,他说当天是跟朋友一起到江宁喝喜酒的,准备回来的时候发现,一行四个人全都喝了酒,而范某觉得自己喝酒最少,开车送其他三个人回家,肯定没问题,没想到途经二桥的时候就被交警查获。目前,范某正在接受警方的进一步调查处理。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莫玫瑰 编辑/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