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女子当街被抢 男子作案竟为找手机用?!

2018年07月09日 14:48:40 | 作者:董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303d1f3ca6264ac2bba90 14885558 2018-07-09 14:48:40 /a/20180709/5b4303d1f3ca6264ac2bba90.shtml

  前两天,两名女子结伴步行到徐州西安北路时,面前突然出现一名男子,男子抢走了其中一名女子的手机和提包,快速逃走,两名女子立刻拨打了110。

  徐州夹河派出所副所长周君说:“是一名穿着蓝色上衣的男子,年龄大概在30岁左右。”

  随后,警方立即调取周边监控,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展开追踪。

  周君说“:一直追到嫌疑人可能藏匿的地点,最后把地点锁定在地铁工地内,怀疑是在那个地方。”

  经过对周边工作人员和群众的走访,警方锁定了在这附近干活的一名河南籍男子,随后快速出击,案发一天后,将嫌疑人抓获。经过审讯,男子交代,自己干这事,是由于脑子一热,主要原因竟是自己的手机坏了。

  周君说:“在前几天,他的手机屏幕摔碎了,导致他没有手机用。他就萌生了一个想法,抢一个和他手机差不多的手机使用,这就是他作案的一个动机。”

  目前,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提醒,如果遇到类似情况,一定先保证自己安全,尽快报警。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董路)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