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抢劫超市被霸气营业员大姐吓跑 又被外卖小哥抓了

2018年07月06日 12:16:03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3eec07f3ca6264ac2ba29d 14851186 2018-07-06 12:16:03 /a/20180706/5b3eec07f3ca6264ac2ba29d.shtml

  7月1号凌晨,一名男子跑到南京市建邺区一家超市,掏出了一把刀说要抢劫。劫匪可能自己也没想到,他遇到的是一位脾气火辣毫不示弱的营业员王女士,几句话就把他骂出了店外,又遇上了见义勇为的市民,最终劫匪被众人制服。

  当天凌晨4点左右,一名身穿白色T恤的男子到位于建邺区的这家超市里买东西,挑了半天后,拿了两包辣条、一盒酸奶到收银台买单。货品一共10元,男子先是讨价还价,营业员表示,超市无法还价。谁知此时,男子竟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把刀,说要抢劫。

  想不到的是,营业员王女士气场也是超强,不仅没有被吓到,反而大声呵斥男子:“你打劫的啊,你搞得不得了了,还抢劫,你打劫打打看呢,要钱没有,我报警。”

  王女士强大的气场镇住了抢劫的男子,他放弃了抢劫,拿着收银台上的辣条和酸奶就要跑,王女士立刻追了出去。此时,正好有一个送外卖的小哥路过,见义勇为帮着追了上去,一起将男子控制住。民警赶到时,王女士将事情大概跟民警讲述了一下,还一直在跟男子念叨:“你以为演电视剧啊,还抢劫呢。”

  经查,嫌疑男子姓赵,21岁,安徽人。之前因盗窃被拘役3个月,2017年9月刚刚释放。赵某称他一直没有固定工作,手上没钱便动了歪脑筋。当天凌晨,他看这家超市顾客不多,只有两名女性营业员在里面,便拿着刀找机会动手。在听到营业员要报警后,他害怕了,抢了牛奶和辣条就跑,谁知道最终还是被抓了。

  警方表示,尽管赵某当时只抢了10块钱左右的东西,最终还都没拿走,但是他在抢劫的过程中拿出了刀,并对受害人实施恐吓,这就是抢劫的行为。

  目前,赵某因涉嫌抢劫被刑事拘留。警方表示,市民们如果遇到不法分子,首先还是要首先保护好自己的安全。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谢炜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