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驾车夜上高速返乡 困意来袭车辆撞击报废

2018年07月02日 18:46:53 | 作者:李芙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39f3c0f3ca6264ac2b838c 14801852 2018-07-02 18:46:53 /a/20180702/5b39f3c0f3ca6264ac2b838c.shtml

  因家属患病,在外工作的毕某着急回家探望,明知要连夜驾车走高速,当晚却经不住客户劝说喝了白酒,结果在高速上发生追尾事故,车辆撞击接近报废。7月1日凌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民警查获了这名涉嫌醉酒驾车上高速的毕某。

  7月1日凌晨1时15分许,高速二大队接到110指令,沈海高速由南向北方向1006KM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顾善恒、谢文峰立即驾车前往。事故现场,一辆灰色小型轿车追尾前方的重型货车,小型轿车接近报废状态,重型货车尾部严重受损,幸好双方人员未受伤。现场询问中,顾善恒发现小型轿车驾驶员毕某满身酒气,对其进行酒精呼气式检测,结果为102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标准,民警立即将其带至医院抽取血样,后带至大队进一步调查。

  经了解,毕某在南通工作,家在连云港,一个多月没回家,当天得知家属患病着急回家探望,老板却要他陪客户吃饭,期间经不住劝说喝了二两多白酒,自认为没喝多,便起了侥幸心理驾车上高速连夜赶回连云港,行驶过程中困意来袭,发生追尾事故。毕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说道:“如果当时货车后部没有轮胎和保险杠的的话,我可能会在事故中失去生命,面对法律,我们不可侥幸,我愿意以身说法,用自身的惨痛教训教育其他人。”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审理。如构成危险驾驶,毕某将被追究刑事责任,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而醉酒驾车上高速发生事故会成为其量刑的加重情节。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李芙蓉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