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稻香音乐节来袭,9支乐队“燥”亮北太湖夜空

2018年06月30日 21:04:12 | 作者:曹勇 耿昊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377706f3ca6264ac2b74b9 14779757 2018-06-30 21:04:12 /a/20180630/5b377706f3ca6264ac2b74b9.shtml

  今天(6月30号), “苏州十碗面”大赛闭幕式暨2018“面向未来”稻香音乐节活动在苏州北太湖(望亭)旅游风景区隆重举行,给现场数千名观众带来了一晚难忘的狂欢嘉年华。

  历时半年,经过预赛、决赛等八个环节,评选出来的“苏州十碗面”包括:苏州胥城大厦有限公司胥城奥灶面、苏州澹台湖大酒店澹香母油鸭汤面、相城区元和苏虞斋面馆白焖肉面、苏州工业园区重元寺景区香积厨福寿面、江苏吴中地产集团环秀晓筑苏式笋油面、琼林阁面庄醇香肉排面、陆振兴焖肉面、张家港市沙洲宾馆宴杨焖肉面、常熟市兴福望岳楼老面馆虞山蕈油面、苏州市朱鸿兴冻鸡面、得一鲜面馆大排面、苏州市同得兴奥面馆枫镇大肉面、张家港国贸酒店河豚面、太仓市双凤镇俞长盛红烧羊肉面、陆长兴爆鱼面。

  “一面传千年,碗碗具匠心。”当晚,还发布了苏式面面歌、苏州十碗面大赛视频。

  趁夜色,当晚还有来自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上海音乐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的9支乐队亮相稻香音乐节。获奖无数的肆囍乐队一首《吃梦》惊艳全场;命犯桃花乐队以一首《我坐在某音乐节的角落》将本次音乐节节奏延缓至尾声,就如歌中道:“我想在人群中抱着你,至少你还在我的身边。”让整个北太湖夜晚充斥着浪漫的气息。

  本次活动的举办地——苏州望亭,拥有着江南水乡独有的风韵,古名御亭,有京杭大运河穿镇而过,是一座拥有近两千年历史的“运河古镇”,也是一座颇具知名度的“物流重镇”,更是推动乡村振兴的先行者,是一座具有现代农业特色的“稻香小镇”。

  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2018“面向未来”稻香音乐节的首次举办,融合了全域旅游、农耕文化、时尚艺术、大学生音乐等全方位的苏式旅游体验,无论对望亭稻香小镇本身,亦或是对北太湖旅游景区,都是一个发展契机。希望通过此举,进一步提升北太湖(望亭)旅游风景区知名度,促进景区文化内涵的打造,共享生态文明。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曹勇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耿昊东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