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届IEEE智能车大会道路演示举行

2018年06月30日 16:04:19 | 作者:bxg 顾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372c82f3ca6264ac2b7006 14777091 2018-06-30 16:04:19 /a/20180630/5b372c82f3ca6264ac2b7006.shtml

  第29届IEEE智能车大会——国际智能车联合道路演示于今天(6月30日)上午在常熟举行,此次演示以“从平行驾驶到智能出行”为主题,为自动驾驶技术的落地提供了一次有益的经验。

  6月30日上午10点半,演练正式开始,来自国际平行驾驶联盟的5辆智能车先后上路,分别进行了一般交通场景响应式接管、积极交通场景主动接管、主动避障功能等演示,与以往智能车不同的是,此次演练的车辆中坐有技术人员,与车辆协同进行演练。

  我国学者在21世纪出提出“平行驾驶”的框架,自动驾驶车辆的智能不仅来自其自身所装载的各类智能传感与计算设备,更来自车辆过往累计的经验、人类驾驶员对其的指导与训练以及车辆之间的交互与信息共享。

  此次路试针对“平行驾驶”展开基本功能演示,在同一的平行驾驶远程管控平台上,展现多家单位的网联自动驾驶车辆在多种典型应用场景下的协同驾驶及安全出行,为自动驾驶技术的落地提供了一种安全 、可靠、高效的实施方案。演练吸引了来自国内外近200位智能车领域的专家学者前来观看。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