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演”实“练” 南京电力筑牢汛期“安全网”

2018年06月29日 16:27:45 | 作者:邵俊、黄忠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35eb8bf3ca6264ac2b621e 14765935 2018-06-29 16:27:45 /a/20180629/5b35eb8bf3ca6264ac2b621e.shtml

  今天(6月29日)下午,南京供电公司特种车辆分部在500千伏秦淮变电站举行了防讯保供电应急演练。

  现场模拟了南京遭遇连续暴雨袭击,变电站受外河洪水倒灌进水,如不及时排出积水,变电设备将受淹停电的情况。

  特种车辆分部在接到抢险命令后,迅速出动了水泵车、水泵辅车、水陆两栖车、吊车、工程抢险车、应急照明车等多种抢险车辆和20多名抢险人员赶到现场,排除变电站内积水,并加高加固了变电站大门设置的临时防洪坝,保障了变电站设备安全可靠供电。

  根据气象水文分析预测,今年南京气象年景整体偏差,极端天气事件可能增强多发,局部地区将出现暴雨洪水,城市内涝及中小河流局部洪涝的可能性较大,防汛形势严峻复杂。防汛期间,南京供电公司将投入保供电应急值班,实行24小时值班制,确保安全度汛。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