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失灵 大货车路口侧翻

2018年06月29日 11:18:44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358cc0f3ca6264ac2b5af6 14761677 2018-06-29 11:18:44 /a/20180629/5b358cc0f3ca6264ac2b5af6.shtml

  6月29日凌晨零点半钟左右,在射阳县境内的省道329线与省道226线交汇的T型路口,一辆满载人造大理石路面板的大货车在经过该路口时,刹车突然失灵,导致车辆侧翻在路边,车上装载的人造大理石路面板全部倾卸在路边。所幸没有碰撞到其他车辆,事故导致货车上一名驾乘人员受轻伤。

  在现场可以看到,东西走向的省道329线与南北走向的省道226线在这里交汇成一个T型路口,在路口的北侧,一辆大货车侧翻在路边的绿化草地上,车前挡风玻璃破碎,车内血迹斑斑,车头部位的塑料挡板损坏,车上装载的人造大理石路面板抛撒在绿化草地上,最远的抛出有四、五米远,而由南向北的省道226线的三股车道里,随处可见抛出来的碎路面板,过往车辆只得减速通行。

  货车驾驶员告诉记者,他驾车通过该路口时,准备刹车减速的,结果发现刹车失灵,在打方向转弯过程中,车辆发生侧翻,除车上一名驾乘人员因轻伤被送到医院检查治疗外,没有殃及到其他车辆和行人。

  目前,受伤的驾乘人员还在医院接受治疗,暂无大碍,具体的事故原因还有待交警部门的调查认定。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