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轻最保暖的高山靴、骨传导运动耳机……看中国户外品牌走向世界

2018年06月28日 15:41:58 | 作者:许宸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34908af3ca6264ac2b54ca 14751959 2018-06-28 15:41:58 /a/20180628/5b34908af3ca6264ac2b54ca.shtml

  我国第一双8000米级别、同时也是全球最轻最保暖的高山靴,拥有100多项技术专利、占全球80%市场份额的骨传导运动耳机……今天(6月28日)上午在南京开幕的2018亚洲户外展上,一批兼具功能和时尚特色的中国户外品牌用品再次令人大饱眼福。

  以往攀登珠峰等8000米以上高海拔登山者,穿的都是国外品牌高山靴,而展会上的这双鞋,则是我国第一双历时5年自主研发、并于今年6月正式面市的,8000米级别高山靴。它的设计非常适合中国人脚偏宽、脚背偏高的脚型,还以1300克的重量、零下60度的保暖性,成为目前全球最轻和最保暖的同级别高山靴。

  另一款拥有100多项技术专利、并已连续两年占据全球80%市场份额的骨传导运动耳机,重量仅有30克。它的骨传导技术可以保护耳膜,双耳开放式设计也使户外运动佩戴耳机时可以随时听见外界的声音,从而保证户外佩戴者的安全。防水防汗的人体工学设计,则使得使用者在佩戴耳机时无论出多少汗,以及冒小雨甚至中雨进行户外运动时,都可以正常使用。

  展会上,制作材料全部来自于回收塑料瓶的保暖绒、带破窗锥设计的便携式应急灯、重不足100克却能提供足够强硬度的越野手杖等等户外用品创意无限。自行车展区还设置了公路和越野两种赛道供爱好者整车试骑据悉,本届展会展区面积总计达60000平方米,参展品牌587个,全面展示了国内外户外、骑行领域全产业链技术与产品。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宸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