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监督:顶风违规!句容碧桂园竟称可以伪造购房资格

2018年06月28日 18:17:51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321118f3ca6264ac2b434c 14754435 2018-06-28 18:17:51 /a/20180628/5b321118f3ca6264ac2b434c.shtml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2017年4月开始,镇江句容执行严格的房地产限购新政,要求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外地人提供在句容缴纳1年及以上的养老保险证明。然而,南京市民于先生反映,他在句容碧桂园看房时,销售人员称,只要他愿意买房,开发商可以帮他办理相关证明,以避开限购。

  在销售人员的说服下,于先生交纳了两万元购房定金。可是交钱之后,于先生越想越不对劲,没有资格购房却参与伪造购房资格,这不是违法行为吗?于先生认为,销售人员的说辞已经对他购房行为产生了误导,开发商应该退回自己两万元定金。

  6月26日,记者陪同于先生找到了句容碧桂园大学印象售楼处。销售人员表示,于先生只要交纳一万五千元代办费,购房资格就可以搞定,于先生要求退还定金的理由不充分。

  销售人员解释,办理购房资格开发商跟第三方机构有合作,安全性可以完全不用担心。对于这种行为,主管部门也不会察觉。这种操作已经有不少成功案例。

  句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产科工作人员表示,以不正当手段骗取购房资格属于严重违规行为,对于使用这种方式促进房源销售的开发商,市场监管部门将会约谈。

  对此,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何畔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