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中共苏州独立支部史料展”展出

2018年06月27日 15:44:49 | 作者:cy 黄冠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3335eff3ca6264ac2b486a 14736703 2018-06-27 15:44:49 /a/20180627/5b3335eff3ca6264ac2b486a.shtml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为追寻苏州早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苏州革命博物馆6月26日起,推出“中共苏州独立支部史料展”。

      追溯中共苏州独立支部的起源,绕不开一个地址--九如巷3号。这里不仅是著名教育家张冀牖的故居,还是乐益女中的旧址所在。通过复制还原,展览将这一旧址搬进了展厅。

      展览分为“开天辟地”、“初心起航”、“开创新局”、“群英荟萃”、“红色摇篮”五大部分,重点讲述了中共苏州独立支部等苏州地方党组织的建立过程、主要领导人的生平和功绩,集中展现了中共苏州地方组织在革命初期发挥的重要作用。

      此外,革命博物馆在第二展区还开辟了“实境课堂”,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历程和各时期入党誓词等内容,为广大党员接受党性教育营造良好氛围。展览将持续到10月7日,全市各单位党组织、公众可预约前往参观、开展活动。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