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棒!盐城小球员亮相俄罗斯世界杯球场

2018年06月25日 16:27:34 | 作者:贾安东 徐晗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30a6eaf3ca6264ac2b364d 14709190 2018-06-25 16:27:34 /a/20180625/5b30a6eaf3ca6264ac2b364d.shtml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激战正酣,有不少中国小朋友也出现在了赛场上,这其中就有来自盐城的小球员袁野。他在23日晚比利时对突尼斯的比赛中担任护旗手,近距离感受世界杯的热情。

  晚上7点左右,盐城小学的会议室内已经坐满了人,袁野的爷爷奶奶坐在最前排,目不转睛地守着直播大屏,等着孙子的出场。

  袁野的爷爷袁文化说:“我们全家人都很激动,也感到自豪,希望他在这个场上有好的表现。”

  7:50,入场仪式正式开始,袁野和其他5名护旗手护卫着国际足联的会旗进入球场,尽管直播中没有出现袁野的特写,只能看到大概的身影,但大家依然热情地为他加油鼓劲。

  12岁的袁野是盐城小学足球队的队员,今年4月,他入围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护旗手选拔活动,全省共有2000多小球员参加选拔,通过一系列的考核,袁野最终以综合成绩第一,成为江苏唯一代表入选。教练也介绍,袁野从二年级就开始进行系统性的足球训练,对这项运动投注了极大的热情与努力。

  盐城小学足球队教练李明说:“无论是从身体素质还是技术都很优秀,如果他在足球方面发展下去会有不错的表现。”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贾安东 徐晗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