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军事:特战队员在麻田八路军总部追寻“红色足迹”

2018年06月25日 15:04:20 | 作者:田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3092caf3ca6264ac2b3426 14707860 2018-06-25 15:04:20 /a/20180625/5b3092caf3ca6264ac2b3426.shtml

  荔枝新闻讯(通讯员/袁浩翔 曹正玉)6月24日,武警山西总队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正在如火如荼进行。

  当日,该总队针对此次实战背景下“任务地域陌生,自然环境恶劣,科目设置复杂”等实际,着眼发挥任务中政治工作生命线作用,组织特战官兵参观麻田八路军总部纪念馆,有效激发官兵参训热情,振奋了兵心,鼓舞了士气,培育了战斗精神,提升了官兵的凝聚力和部队战斗力。

  该总队领导介绍,要通过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用勇气和毅力诠释特战尖兵的血性胆气,用坚韧和忠诚赓续新时代的红色精神。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田柳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