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军事:国防科大图书馆毕业季主题原创音乐会燃爆现场

2018年06月25日 13:57:41 | 作者:田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308431f3ca6264ac2b3354 14706389 2018-06-25 13:57:41 /a/20180625/5b308431f3ca6264ac2b3354.shtml

  荔枝新闻讯(通讯员/翟向乾 周雅琦 翟向坤)近日,一场由国防科大图书馆主办的“仗剑天涯,青春万岁”毕业季主题原创音乐会在国防科技大学三号院图书馆圆满落幕。这场音乐会由Number乐队倾情演出,Number乐队是由国防科大五名本科学员自发成立的,他们因为音乐而在图书馆创客空间相聚相识。下面,我们一起走进现场,近距离感受乐队的美妙歌声和观众们的热情吧!

  音乐会吸引了一大批全国各地的粉丝,她们中有从长沙各院校慕名前来的,也有从杭州、南京等地高校飞来的。校外的“粉丝们”按照规定,依次签到进入图书馆,并领取号码牌。工作人员认真辅导,严格检查,确保安全。

  乐队成员们或集体登台演出,或独唱,一首首充满感染力的歌曲从音响传出来。《福元路一号》、《后来我们都没去南京》、《北山》……五位成员精心创作的词曲紧紧吸引着观众们的听觉神经。

  这一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不仅仅是零点钟声过后就到了端午节,而且更因为这一天是父亲节。乐队成员郭琪翔将自己创作的歌曲《久等了》献给坐在观众席上的、远道而来给自己加油打气的父亲,他自己也控制不住激动的心情,与父亲深情拥抱。这一幕使得现场不少观众感动流涕。

  据悉,本次音乐会是图书馆为了增进毕业生对母校的美好记忆,营造温馨热烈的毕业氛围,在热情周到地做好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工作的基础上,首次推出的以“仗剑天涯,青春万岁”为主题的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一。今后,图书馆将会继续发挥自身‘知识中心、学习中心、交流中心、文化中心’的作用,推出更加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让更多的读者走进图书馆,让更多的读者享受阅读的快乐!

  毕业是一场洗礼,也一次整装而发,衷心祝愿所有的毕业生能怀揣科大学子的才华与荣耀,在未来的道路上,青春不老,热血不灭,以梦为马,仗剑天涯!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田柳 编辑/周超)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