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男子和老乡喝酒溺亡 家属看到尸体崩溃

2018年06月25日 15:38:26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3057c5f3ca6264ac2b304d 14708492 2018-06-25 15:38:26 /a/20180625/5b3057c5f3ca6264ac2b304d.shtml

  6月24日下午两点左右,在常州市经开区京杭大运河遥观段一停泊点,一条船上的老板刘某请了他的老乡缪某一起到船上喝酒,不料酒后发生意外。

  据了解,当时一起喝酒的人一共有七人,饮酒后其中有五个人一时兴起就下到运河里游泳。船主刘某称,当时缪某也去游泳的,穿了救生圈,裤子鞋子衣服没脱。游着游着,朋友发现缪某不见了,就纷纷在河里寻找,也没找到人。

  报警后民警、消防也赶到现场,依然没有找到,到下午五点左右,便叫了专业打捞队前来打捞。十几分钟后终于将谬某打捞上岸,死者胸口上部有名显擦伤,脚穿休闲鞋、牛仔裤、汗衫。

  死者儿子看了,情绪很激动。当晚7点左右,民警将七人带到派出所进行调查,缪某具体死亡原因警方还在调查当中。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路辉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