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文化艺术分享会南京站”主题艺术活动开幕

2018年06月23日 18:09:36 | 作者:孙西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2e0b7bf3ca6264ac2b24f4 14686565 2018-06-23 18:09:36 /a/20180623/5b2e0b7bf3ca6264ac2b24f4.shtml

  为了加强中国和比利时的艺术文化交流,今天,“比利时文化艺术分享会南京站”主题艺术活动在南京景一艺术工坊举行,本次展览由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局主办,将持续到6月30号,免费向市民开放。

  法兰德斯是比利时的北部大区,被誉为“艺术之邦”,自15世纪开始到17世纪末期,法兰德斯就是西欧顶尖艺术的发源地。不仅如此,比利时是欧洲的心脏,这个小国家拥有200多座对公众开放的花园,园艺水平闻名全球。

  为此,本次艺术分享会展示了花园旅行家蔡丸子、插画师贵图子的摄影、水彩插画作品。记者看到,作品展现了比利时普通人家的花园、鲜花城堡、露天博物馆、布鲁日玫瑰迷宫等,非常漂亮。

  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局北京办事处中国区首席代表李昕介绍,中国游客前往比利时一般是欧洲多国连线游,对比利时的游览都是走马观花,所以,她们希望能以艺术为切口,让更多游客了解比利时,在比利时深度游玩:“接下来,我们会着重打造、推出一些主题游线路,比如说,我们想推出花园旅游,也就是把比利时的私家花园串联起来,组合成旅游产品,我们还想推出骑行线路,以巧克力、啤酒为主题的美食体验线路等,让游客能够在比利时留下来,慢慢的欣赏、感受比利时的文化魅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