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工人被困下水井 消防成功救援

2018年06月21日 18:13:08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2b79a8f3ca6264ac2b1428 14661418 2018-06-21 18:13:08 /a/20180621/5b2b79a8f3ca6264ac2b1428.shtml

  昨天(6月20日)下午1点多钟,连云港市赣榆区青口镇金海路上一处绿化带附近,有3名工人被困在下水井里,情况十分危急。当地消防人员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展开救援。

  据了解,当时三名工人正在进行管道疏通检测,由于这处距离地面6米深的下水井入口长时间未疏通,导致井内产生大量的沼气,其中一名工人在下井拿封堵气囊时,因为吸入过多的沼气发生昏迷,被困井内。随后,两名工友发现险情后,立即进入井内准备救人,不料也被困在井内。

  消防指挥员发现被困井下的工人意识微弱,呼叫无反应,若不及时救援,恐有生命危险,随即派消防队员将氧气瓶送进井内输送氧气,随后将六米拉梯放入井内。一名身材较小的消防战士主动请缨,要求深入井内救援。此时,最先下井的工人已失去意识,无法动弹。时间就是生命!消防战士立即沿着梯子深入井底,将腰带和绳索绑在被困工人的腋下,将其拉起并抱住,井上的救援人员一起用力往上拉。

  经过约20分钟的施救,三名被困工人成功获救。救援人员对被救上来的工人进行了简单的清洗,并给他们漱口,随后将他们抬上担架送往医院救治。目前,除第一名工人昏迷还在重症监护室救治外,另外两个工人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现在可以正常说话、走路了。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