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交警冒雨急送考生 结果...(视频)

2018年06月20日 21:32:43 | 作者:刘晓靓 肖海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2a2ca0f3ca6264ac2b0baf 14648915 2018-06-20 21:32:43 /a/20180620/5b2a2ca0f3ca6264ac2b0baf.shtml

      

      6月19号中午,正在路口执勤的徐州市泉山交警大队警辅王科淇,突然收到一位小女孩送来的鲜花,而孩子的母亲也连连向王科淇表示感谢。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当天是中考最后一天,因为下雨再加上端午小长假过后第一天上班,道路显得特别拥堵。早上8点30分左右,一对母女急匆匆地跑到正在路口执勤的王科淇面前称,孩子马上就要考试了,但是距王陵路模特艺术学校考点还有很长一段距离,按照当时的拥堵情况,肯定赶不上考试了。

      得知情况后,王科淇一边向指挥中心报告情况,一边启动警用摩托车,并把雨衣披在孩子身上,打开警笛一路狂奔驶向考场,不到十分钟就将孩子安全送到了考场。

      顺利参加完中考的孩子,也是第一时间买了鲜花,和妈妈一起再次找到王科淇,送上自己的感谢和祝福。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