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旅游预定火热 亲子游、避暑游、游学游受到欢迎

2018年06月20日 20:23:22 | 作者:孙西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2a2763f3ca6264ac2b0b2e 14648441 2018-06-20 20:23:22 /a/20180620/5b2a2763f3ca6264ac2b0b2e.shtml

  随着暑期临近,旅游市场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最长旺季。记者从各大旅游企业了解到,亲子游、避暑游、游学游预定火热。同时,世界杯的举行也带火了俄罗斯旅游产品。

  暑期临近,中国游客的出游热情被点燃。其中,亲子游是暑期旅游市场的主角。驴妈妈旅游网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暑期出境游预订中,学生族、亲子家庭预订占比达6成。

  驴妈妈旅游网李晓莲介绍,出境短线游中,泰国、日本等国家最受欢迎,出境长线游中,拥有高等学府的游学目的地受到了欢迎: “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成为游学游的三大热门目的地。从价格来看,受人民币升值带来的利好影响,今年出境游整体价格较去年暑期下降5%左右,出游相对划算。”

  暑期天气炎热,避暑游成为不错的选择。途牛旅游网的预定数据显示,南半球的澳大利亚、新西兰受到欢迎,就连“彩虹之国”南非、天然的野生动物园肯尼亚,也成为出境避暑游的热门目的地。

  从国内长线游来看,名山胜水、大草原也很热门。途牛旅游网王蜜介绍: “热门山水景区有新疆天山、厦门鼓浪屿、青海青海湖、云南泸沽湖等;而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鄂尔多斯草原,新疆伊犁大草原,河北坝上草原等是草原游的热门目的地。”

  受亲子游客群的带动,全国各地的主题乐园受到欢迎。从途牛的预定数据来看,珠海长隆海洋公园、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武汉欢乐谷、常州环球恐龙城等榜上有名。 值得关注的是,尽管中国队缺席,但是中国游客对俄罗斯世界杯的热情领先全球。世界杯期间,预计有10万中国游客赴俄旅游、观赛。携程旅行网田飞: “从航班运力看,目前中国大概一天有20班直飞航班飞俄罗斯。很多热门城市的出发航线平均客座率在90%以上。再加上可以转机前往,中国球迷和游客将很大程度成为俄罗斯世界杯旅游的主力。”

  田飞还介绍,携程主题游平台的世界杯观赛线路,人均订单花费超过5万元,半决赛+决赛俱乐部坐席的观赛团,更是高达人均18万元,且一票难求。为此,不少游客选择世界杯结束后前往俄罗斯,7月中旬、8月份,预定俄罗斯旅游产品的游客环比增长100%以上。

  图片为网络配图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