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饭分神碰掉菜刀 砍伤脚背民警飞车送医

2018年06月20日 19:46:44 | 作者:栖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2a22c3f3ca6264ac2b0a0c 14648046 2018-06-20 19:46:44 /a/20180620/5b2a22c3f3ca6264ac2b0a0c.shtml

  近日,南京迈皋桥警务站接到群众的报警求助,称自己母亲在家,不知什么情况脚受伤了,没法行走很严重。因为自己赶不回去,所以希望民警可以上门帮助。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只见一中年女子双手紧紧抓着脚,裤子上血迹斑斑,血不断顺着指缝往外涌。一旁帮忙的男子告诉民警,他是黄女士邻居,听见呼救赶来,发现黄女士在厨房脚受伤了。他们也打了120,可是这会正是下班高峰期,救护车需要40分钟才能到。看着浑身颤抖脸色苍白的黄女士,民警果断决定开警车送医。随即,民警一路鸣笛,火速将黄女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经医生初步诊断,黄女士右脚肌腱被割断,由于伤口较深,需要住院进行治疗。    

  原来,当天黄大妈正在厨房做饭,谁料不经意碰掉了摆放在台面边缘的菜刀,菜刀刀口正好砸中她的右脚背,顿时鲜血如注。

  警方提示:使用刀具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使用完毕后一定要归位,以免发生意外。尤其有孩子的家庭,更应妥善放置刀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