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咬住”工人手指 急诊室里打麻药破拆

2018年06月20日 16:57:48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2a0bb1f3ca6264ac2b07b4 14646098 2018-06-20 16:57:48 /a/20180620/5b2a0bb1f3ca6264ac2b07b4.shtml

  昨天傍晚6点多,在连云港市东海县绿苑小区,一名装修工切割瓷砖时,手指不慎绞进切割机里。工友把他送到医院后,医生也无能为力,只好向消防求助。

  男子手机被卡气割机卡住后,工人连人带机器一起送到医院。医生发现切割机卡得太紧,没有专业工具无法救治,只好向消防求助。消防来到医院后,只见男子左手大拇指已被切割机割掉,其余四个指头被绞进了切割机的轮盘里。轮盘下方依稀可以看到被绞变形的手指头,鲜血从切割机里流出,如不及时救援,将会加重伤情。

  经过仔细观察发现,男子的无名指和小拇指被卡在了切割机里面,无法动弹。由于机器使用年代较久,螺丝都已锈死,无法对其进行拆卸,加之切割机体积较小,可供救援人员操作的空间十分有限。经过消防指挥员和医护人员的讨论研究决定,由医生注射麻醉后进行拆卸。从卡住男子指头的下方机体周围入手,先用活动扳手对机壳进行简单拆卸,待拆卸完毕后,再利用螺丝刀、剪刀等工具一点点撬开,同时做好观察,防止破拆时碰到伤者的手,对其造成二次伤害。

  消防官兵小心翼翼地对切割机的机体进行破拆,随后卡住伤者手指的部件也被成功拆除。经过20分钟的紧张救援,男子的手终于被成功取出,随后医护人员赶紧对其进行包扎处理。经了解,男子在切割瓷砖时,因为打滑不慎把手指卡进机器。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