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亲自带队!南京球迷在家门口就能看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啦!

2018年06月20日 09:21:41 | 作者:王华素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29a9b4f3ca6264ac2b02ca 14638918 2018-06-20 09:21:41 /a/20180620/5b29a9b4f3ca6264ac2b02ca.shtml

  6月27日,备受关注的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在南京打响。凭东道主身份入围的中国女排与巴西、荷兰同分在A组,美国、塞尔维亚和土耳其进入B组。小组赛采用单循环赛制,获得各组前两名的球队晋级四强,然后通过交叉半决赛和决赛产生冠军。

  与去年大奖赛总决赛相比,今年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六强仅变动一席。上届大奖赛的亚军得主意大利这次在分站赛饮恨,因首周成绩太差最终逆袭未果,被古德蒂执教的土耳其取代。巧合的是,这次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的分组与去年大奖赛也基本一致,只是由土耳其替代了意大利。

  中国女排正在加紧备战

  虽然端午假期才刚刚结束,但中国女排的姑娘们并没有选择休息,而是依然在北京集训基地进行训练,德国小分队也回到了北京集训基地和大家汇合,进行合练。而大家比较关心的龚翔宇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从照片来看,龚翔宇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

  当然,竞技体育比的是硬实力,目前,中国女排需要做的是忘掉此前的失败,调整好心态,打出最佳状态,争取最好结果。让我们静等女排带来惊喜吧!

  比赛球票正在火热销售中

  2018年6月27日至7月1日,2018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在南京奥体中心燃起战火。届时共有10场比赛,分别为小组赛、半决赛及总决赛。目前,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球票正在大麦网南京站全面开售。为了满足不同球迷的观赛需求,本次赛事的球票分为不同档次,最低的仅为50元,此外,还设置了亲子票、上下午联票等多种形式。广大球迷可登陆大麦网南京站进行购票。

  ​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球童招募:邀请120位小天使,牵起世界女排荣光

  你是热爱排球的小球迷吗?你本身就是排球小运动员?你敢在全球数十亿电视观众面前展示自己吗?现在有这样一个机会等你来挑战!
      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中,每场有24名小天使可以穿上专属球衣牵手各国排球巨星。根据国际排联要求,本次球童招募,性别不限,身高为135-145cm。

  请各位大朋友为小天使们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报名时间:2018年6月20日—6月23日。

  BE PART OF THE GAME!每位球童都是潜力股!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王华素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