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充电半小时 四轮电动车起火烧毁

2018年06月19日 11:11:13 | 作者:贾宏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287062f3ca6264ac2afcee 14627565 2018-06-19 11:11:13 /a/20180619/5b287062f3ca6264ac2afcee.shtml

  6月18日晚9点左右,泰州市高港区腾龙御园小区,一辆停在楼下绿化带旁边的正在充电的电动四轮车突然窜出火苗,车主高先生看到后赶紧喊人灭火。

  “我们一共10多个人全来了,拿楼道里配备的灭火器对着喷,但火火势太大,控制不住。”参与救火的一名保安仍心有余悸。随后当地消防员及时赶来,很快将大火扑灭。遗憾的是,电动四轮车还是被烧成了焦黑的空壳子。

  高先生称,车子在泰兴花2万多元买的,有三四年了,从来没有修过,平时,他也不去远地方,就家门口买买菜,加上刮风下雨开开。车子停了一天没用,当晚9点左右给车子充电,最多也就充电半个小时,没想到就起火了。

  出警民警分析,估计是线路老化了,气温高导致起火。警方提示:夏季给电动车充电一定要当心,充电时车子不离人。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