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固城湖水慢城荷花节今日开幕 错过再等一年!

2018年06月16日 15:29:26 | 作者:孙西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24a730f3ca6264ac2aea9a 14597149 2018-06-16 15:29:26 /a/20180616/5b24a730f3ca6264ac2aea9a.shtml

  今天(6月16日),第十届高淳固城湖水慢城荷花旅游节在水慢城百荷园畔拉开帷幕。荷花节期间,高淳将举办荷颜悦色服装秀、大学生荷田音乐节、狂欢泼水节等活动。

  花开十载、年年更盛。相比于去年,今年水慢城的荷花开的更早,六月初第一波荷花已经艳丽绽放,荷香阵阵。在这里,游客可以穿梭于木栈道中,也可以划着竹筏进入荷塘,心旷神怡。

  除了观赏荷花,荷颜悦色服装秀、大学生荷田音乐节等系列活动也将精彩上演。此外,桠溪国际慢城的丛林穿越项目已经试运行,游客可以尽情体验这项安全、刺激、时尚的探险活动。

  值得关注的是,7月7日,第二届“盛夏戏水 狂欢水慢城”泼水节将在景区举行,游客来到水慢城可以参加泼水狂欢、水弹大战;还可以体验泥浆足球比赛、竹筏比赛,观看直播世界杯、参与球迷露营等活动。

  考虑到夏日天气炎热,为了让广大游客更好的赏荷游玩,6月16日至8月31日期间,景区特别开放了夜游。也就是说,游客下午4点入园可一直游玩到晚上9点。重要的是,夜游赏荷可以享受半价优惠!

  荷花节期间,本地居民凭本人身份证可享受夜游门票的半价优惠;2018年中、高考的学子,持本人准考证或录取通知书,即可享受夜游门票的半价优惠。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 /孙西娇 编辑/李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