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徒步走:连云港灌云“伊甸园”内健身过端午

2018年06月16日 17:02:21 | 作者:谢学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24997ef3ca6264ac2ae9eb 14598261 2018-06-16 17:02:21 /a/20180616/5b24997ef3ca6264ac2ae9eb.shtml

  端午假日第一天,连云港灌云近万市民用徒步走的方式锻炼身体、庆祝节日。

  上午8点,在灌云伊甸园景区内近万市民随着一声枪响,开启了徒步过程,徒步路线从松柏路到花海秘境再到十二花仙岛,全程3.6公路,市民徒步过程中景区内的各色美景全部尽收眼底,穿行的队伍徜徉在景区花海当中,不少市民拿出手机记录下和亲朋挚友在一起的美好瞬间,整个徒步过程需要50分钟左右,沿途完备的补给点让市民们能有充足的能量完成挑战。

  连云港灌云市民张先生说:“今天相约一起来到灌云伊甸园,锻炼身体、增强自己的体质,大家欢欢乐乐高高兴兴的来玩一下。”

  徒步队伍中,亲子组尤其引人注目,小朋友们在家长精心装扮下,摆出了超人、水果等各种造型,市民杨先生对这次徒步更加投入,牵着女儿和外甥女一起从头走到尾,还把自己扮成了唐僧的模样。

  连云港灌云市民杨先生说:“这不端午节了,抽空多陪陪孩子。这个徒步走的活动真的感觉挺好,能陪孩子很开心,又能锻炼自己和孩子的身体,还能拉近和孩子的距离。这身衣服是因为孩子平时在家喜欢看西游记,很喜欢唐僧这个人物,特意打扮成这个样子。”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